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9年秋季学期举办学员论坛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了促进教学相长、学学相长根据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教学安排,2019年1114日下午校院在2号楼B-101梯形教室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学员论坛,论坛由校院教务处负责人郑文彬主持。

86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代表陈宇以“基因检测助力精准医学”为题,为大家介绍了基因的奥秘和大健康的概念;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任舒平以“理解把握环保督查制度,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题,介绍了我市环保督查的具体情况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努力方向;39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学员代表吴思以“建设美丽莆田之美丽乡村建设”为题,介绍了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概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三位学员各自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畅谈建设美丽莆田的建议,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风采,深受学员的好评。

供稿、摄影:陈建清

 责任编辑:郑文彬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