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干部考察工作的预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0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干部考察组拟在本校院进行干部考察工作。为充分走群众路线,增加干部考察工作的透明度,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现将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考察任务:考察张大湖、黄花、陈淑立、范黎明等四位同志的德才表现。

二、考察时间:201745日下午至46日上午

三、考察组成员:

组 长:吴秋生(校院组织处主任)

成 员:张蔚萍(校院组织处副主任)

       刘志勇(校院学历教育处副主任)

         抒(校院组织处办事员)

考察期间,欢迎大家对考察工作予以监督,并对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如发现考察对象有拉票等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请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考察组反映。

联系电话:2638295

                    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莆田市行政学院

201745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