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行政学院2017年秋季招生工作的通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委校联〔2017〕35号

 

关于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行政学院

2017年秋季招生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委(工委)组织部、宣传部、党校,人社局(人劳局)、行政学校,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省、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和《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基本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17年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秋季招生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共莆田市委党校班次

(一)第四十七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制2个月(2017年9月20日至11月24日),招收学员47名,培训对象为县处级干部(名额分配见附表1)。9月20日在后幢2号教学综合楼一层报到。

(二)第八十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制2个月(2017年9月20日至11月24日),招收学员45名,培训对象为科级干部(名额分配见附表1)。9月20日在后幢2号教学综合楼一层报到。

(三)国防教育培训班一期,学制3天(2017年11月27日至11月29日),招收学员54名,培训对象为全市乡镇(街道)的乡镇长(主任)(名额分配见附表1)。11月27日在后幢2号教学综合楼一层报到。

(四)党外干部培训班。一期,学制3天(2017年11月27日至11月29日),招收学员84名,培训对象为新加入民主党派干部(名额分配见附表5)。11月27日在后幢2号教学综合楼一层报到。

(五)妇女干部培训班。一期,学制1周(2017年11月27日至12月1日),招收学员54名,培训对象为乡镇街道妇联主席或副主席(名额分配见附表1)。11月27日在后幢2号教学综合楼一层报到。

(六)新提任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专题研讨班。一期,学制2周(2017年12月4日至12月15日),招收学员59名,培训对象为我市新提任且近两年未参加脱产培训的处级领导干部(名额分配见附表4)。12月4日在后幢2号教学综合楼一层报到。

(七)脱贫攻坚专题研讨班。一期,学制3天,招收学员60名,学员选调及其它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八)创建文明城市专题研讨班。一期,学制3天,招收学员60名,学员选调及其它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九)农村(社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示范培训班。一期,学制3天,招收学员60名,学员选调及其它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十)国有企业党建专题研讨班。一期,学制3天,招收学员60名,学员选调及其它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二、莆田市行政学院班次

(一)第三十五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学制2个月(2017年10月25日至12月24日),招收学员45名,培训对象为市直单位和各县区行政机关科级干部(名额分配见附表1)。10月25日在后幢2号教学综合楼一层报到。

(二)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两期,学制1个月,培训对象为2016年新考录公务员。第一期招收学员59名(学员名单见附表2),培训时间为2017年9月20日至10月24日,9月20日在后幢2号教学综合楼一层报到;第二期招收学员60名(学员名单见附表3),培训时间为2017年10月25日至11月24日,10月25日在后幢2号教学综合楼一层报到。学员实行全封闭管理

(三)全市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两期,学制1周,各招收学员52名。第一期时间为2017年12月4日至12月8日(名额分配见附表1),12月4日在后幢2号教学综合楼一层报到。第二期时间为2017年12月25日至12月29日(名额分配见附表1),12月25日在后幢2号教学综合楼一层报到。培训对象为市直机关人事科长、各县(区、管委会)组织部分管干部副部长、干部股负责人、人社局分管培训工作的副局长、能力股负责人。

(四)青年干部施政能力提升专题班。一期,学制2周(2017年12月4日至12月15日),招收学员45名,培训对象为市直机关、县(区、管委会)乡镇35周岁以下公务员(名额分配见附表1)。12月4日在后幢2号教学综合楼一层报到。

(五)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专题培训班。一期,学制1周(2017年12月25日至12月29日),招收学员46名,培训对象为市直机关、县(区、管委会)公务员(名额分配见附表1)。12月25日在后幢2号教学综合楼一层报到。

(六)妈祖文化与海丝战略专题班。一期,学制1周(2017年12月25日至12月29日),招收学员47名,培训对象为市直机关、县(区、管委会)科级干部(名额分配见附表1)。12月25日在后幢2号教学综合楼一层报到。

注:以上行政学院班次在课程设置当中必须把党风廉政教育、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按规定要求纳入教育培训内容。

三、有关事项

(一)各有关部门、单位接到通知后,请按分配名额和条件要求,及时研究确定有关班次学员人选(市直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的干部调训由市纪委统一选派),并于开班前一星期将处级干部进修班的学员名单报送市委组织部干教科。所有班次学员请使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加入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行政学院微信号进行网上学员注册。具体操作请参照附表7《学员报名操作指南》,如有疑问请联系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电教中心杨加喜(电话:2619193,手机:13917919078)。

 

(二)请通知学员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入学准备,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入学,如有特殊原因,须以书面形式出具本单位证明向市委组织部或市人社局请假,并送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学员管理处备案。凡未经请假或请假超过规定期限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三)学员报到时须交单位介绍信和两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3张。

(四)各班次培训不收取书籍材料费及校内培训费,但校内住宿费、异地培训费及差旅费按有关规定由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五)为保证学习成效,学员脱产学习期间,不再承担所在单位分配的工作(会议、出差、出国、出境等任务),如已明确有出访、出境任务的干部不宜选派参加培训学习。学员在学期间应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要求。

(六)联系电话:

市委组织部干教科                  电话:2678811

                                  传真:2690344

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            电话:2380872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教务处        电话:2678781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学员管理处    电话:2678783

 

附表1:2017年秋季部分班次学员名额分配表

附表2:2017年秋季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一)期学员调训名单

附表3:2017年秋季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二)期学员调训名单

附表4:新提任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专题研讨班名单

附表5:党外干部培训班名单

附表6: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登记表

附表7:学员报名操作指南

 

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         中共莆田市委宣传部

 

莆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莆田市行政学院

 

                    2017年8月28日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