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学楼屋面外墙改造工程邀请招标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2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莆田市行政学院
关于教学楼屋面外改造工程邀请招标公告

 

1. 招标内容

    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行政学院拟对教学楼屋面外改造,经校院委研究,决定对此项目工程施工进行邀请招标,选定施工单位。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行政学院2A、2B教学楼屋面外改造工程。

   2-2项目地点:莆田市城厢区筱塘北街思源路99号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行政学院院内。

   2-3招标内容:教学楼屋面外改造。

   2-4工程控制289198元

3.投标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3-1具有在莆田地区注册登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资格,真实、合法、有效并经上一年度年检合格。

3-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资质。

3-3投标人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引起的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

3-4投标人应遵守中国的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

    3-5一个投标人只能提交一个投标文件。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互为关系的情形,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4.报名所需材料

投标者请准备好授权委托书、介绍信、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以上证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5.投标注意事项:

投标人提供上述材料后,由校院综合投标人资质后筛选3家进行投标,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6. 报名时间:

2018年1123-2018年8月 25 日(上午08:30--11:30,下午15:00—17:30)。

7. 报名地点:

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行政学院(莆田市城厢区筱塘北街思源路99号)2号楼A204室。

8. 联系人:

蒋先生    0594-2655321  138-6099-3116

  

2018年1123日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