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学员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美如副校院长主持2018年春季主体班入学教育并讲话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2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8年3月20日上午,校院在学员综合楼七层会议室举行2018年春季主体班入学教育仪式,郑美如副校院长主持并讲话。第48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34期军转培训班(一)班、第34期军转培训(二)班、第36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及2018年春季学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一)班参加了入学教育。

教务处负责人郑文彬就教学设计和教学安排从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学员管理处主任林仲仙组织学员学习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及中纪委重申的“25条禁令”、《中共莆田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中有关从严治校、加强党性教育和加强学员管理的相关规定,并对我校院学员管理的相关规定作了说明。

郑美如副校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党校、行政学院的定位、地位和作用,强调党校、行政学院姓党,要用学术讲政治,增强政治免疫力,传播正能量,用好政治话语权,让党的旗帜在党校上空高高飘扬。郑美如副校院长要求学员要有问题导向意识,通过学习,解决好政治立场,执政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八大”本领;要求学员强化学员意识,处理好工学矛盾,严于自律,严守纪律,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

供稿:黄璜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