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学员园地 >> 学员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永葆政治本色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1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这些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加很多正能量。”

5月4日,市委党校第34期军转班学员前往闽西红土地古田红色革命圣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员们瞻仰了毛主席纪念园,向毛泽东主席雕像敬献花篮并行三鞠躬礼,表达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深切缅怀。随后,临时党支部孙云峰书记和林忠新书记整理缎带,并由孙云峰书记领誓,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虽然在古田红色圣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是驻闽部队干部的“必修课”、“常修课”,不少同志都曾去过古田,但大家认为,在从军人到地方公职人员转变之际,在古田红色圣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是一次温故知新的历程,也是一场触及心灵的洗礼,大家在参观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升,“忠诚干净担当”是第34期军转班全体学员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供稿:王芳 莆田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黄璜

 

重温入党誓词

 

缓步上山

 

敬献花篮

 

整理缎带

 

毛主席雕像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