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学员园地 >> 学员动态 >> 正文
发扬“红船”精神,谱写新时代美丽篇章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月7日,第39期科级干部任职班的全体学员参观了嘉兴南湖红船、南湖革命纪念馆。

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艰辛又光辉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是解救中国人民于水火、挽救中华民族于危亡的党,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饱经风雨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学员们在教学现场深刻感悟“红船精神”,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和践行“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红船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在新时代中不断开拓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努力谱写新时代的美丽篇章。

(参观嘉兴南湖红船、南湖革命纪念馆)

(图为:第39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学员在南湖合影留念)

供稿:黄金双 莆田市审计局

责任编辑:黄璜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