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莆田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管理学教研室拟履行的职责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1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贯彻党校与行政学院的干部教育培训教学方针,按照学校的部署,制定本教研室的工作计划,并抓好落实总结工作。

 

2、在校委会的领导下,搞好本教研室的管理工作。组织教学、科研和师资培养等工作,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教学、科研的方针、政策和规定,全面完成学校下达的教学、科研任务。

 

3、组织好本教研室的教学工作。按照教学要求,组织教师学习领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有关精神,认真备课,编写授课提纲、做好课件,并按计划做好授课、讨论、答疑、组卷、考试与改卷等工作。

 

4、搞好学科分工和学科建设工作。针对每位教师的专业特长和自身优势,确立每个人的专业研究领域和主攻方向

5、结合教学与学员的实际需求,组织教师外出调查研究和参观考察,开展课题申报与研究工作等系列科研活动。真正做到让科研为教学服务。

6、组织室内人员学习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行政管理方面的业务知识,确保党校教师角色不偏不移。

 

7、认真完成党校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2015年管理学教研室计划进行以下方面的尝试:组织教师

三下:下基层,下课堂、下项目。

三送:送教、送智、送策。

三进:进机关,进高校、进上级党校与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