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教研室大事记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3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一、进行多项改革,丰富课堂内容

1、在陈元添主任主持下,我们成功地在处级班、科级班开展了研讨式教学:莆田城乡经济发展一体化问题探讨等等。

2、林开亮老师在处级班、科级班上组织了莆田市海洋经济现场教学。

二、科研方面取的一定成绩

1、组织了第40期处级班学员到华亭涧口村等地进行调研,指导学员撰写了莆田市城乡一体化改革问题的探讨论文。

2、组织了第41期处级班学员到市场、企业调研,指导学员撰写了莆田市食品医药安全监管的论文。

3、蔡亦敏老师带班到苏州调研考察城乡一体化建设。

4、林开亮老师撰写的论文《用市场化改革  推动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在莆田市党校系统论文评比中获得二等奖。

三、积极参与院校组织的活动

1、蔡亦敏老师、林开亮老师参加2014年初举办的全市处级干部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轮训。

2、蔡亦敏老师于2014725参加全市党校老师精品课教学活动。

3、蔡亦敏老师于20141026参加福建省委党校系统的第二届精品课观摩教学评比中获得三等奖。

4、林开亮老师于20141028受邀在莆田市电视台作了莆田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专家访谈。

5、林开亮老师于20141128参加了在漳州举办的全省党校系统的经济学年会,并在年会上做了主题讲话。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