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行政学院许耀桐教授应邀到校作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1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如期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411日上午,校院邀请国家行政学院许耀桐教授就全面从严治党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的专题辅导。

许耀桐教授从历史的角度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特征和特点,又从现实的角度分析了现阶段全面从严治党的难点和重点,从而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三大思路和五大举措。讲座内容全面详细,案例经典精准,论述精辟独到。许教授以他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严谨的治学态度,使大家清醒地认识到新形势、新常态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并自觉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讲座由郑美如副校院长主持,第44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79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32期军转干部培训班、2016春季第一期公务员初任班全体学员及相关教学人员共220人参加了听讲。(教务处)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