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季公务员初任培训(一)班举行军训闭训式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1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6年春季公务员初任培训(一)班军训圆满结束

201641日下午,为期三天半的2016年春季公务员初任培训(一)班军训闭训式在莆田市委党校操场举行,副校院长郑美如出席并作总结发言。

在三天半的时间里,学员们在教官们教导下,不怕苦不怕累、脚踏实地、严谨认真,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了军训成果,为军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军训锤炼了学员们的意志,培养了学员们良好的纪律观念和组织观念,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郑美如在观看了学员们军事训练成果汇报展示后,对教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学员们的军训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员们做好成果的巩固和转化,将军训中表现出来的吃苦耐劳精神和严明的纪律意识继续坚持和发扬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当中去。

闭训式由林亚兴主任主持,学员管理处主任林仲仙、班主任黄金龙、林琳等参加了闭训式活动,田金明、薛小琴代表参训学员谈了军训感言。

 

 

                供稿:薛小琴,工作单位:城厢区人民检察院

                              摄影:吴志海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