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秋季公务员初任一班田金明谈军训感言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1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叫田金明,很高兴作为学员代表,在此次的闭训式上谈军训感言

   三天半的军训活动,虽然时间很短,但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在此,感谢学校给我们这样 一个机会,使我们经历了这样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入职军训;感谢 敬爱的教官们,你们的辛劳汗水带给我们一次意志的沐浴,精神 的洗礼。请允许我代表初任班全体学员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 致以崇高的敬意!

 

军训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大局观念,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升华了我们团结友爱的精神,强化了我们 的纪律意识与组织意识。军训更使我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境界得到了 提升。

 

通过军训,树立了我们自主、自立、自强、自信观念,不仅 磨练了我们的坚强意志,也培养了同学们的良好作风。在教官们 的言传身教下,同学们自身的刻苦磨练诠释了坚忍不拔 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经过 军训磨砺的我们,会更加成熟、更加坚强、更加自信。请领 导、教官、老师放心,我们一定会发扬军训中学到的好传统和好 作风,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勤奋好学,开拓创新,忠于职守,不辱使命,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 人民、无愧于时代的的人民公务员!

 

最后,我提议,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各位领导、全 体教官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谢谢你们!祝你们幸福安康!

                2016年公务员初任培训(一)班田金明

                          莆田市中级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